《冠眾營造x蓋高高宅修工坊》#台南 #大台南地區 0927210899
提供大台南地區 ‪#‎房屋健診‬‪#‎免費估價‬‪#‎房屋修繕‬ 所有的服務項目。
以『專業的建議』、『合理的價格』、『安心的品質』、『服務的精神』為經營理念,來美化您的居住空間,提高您的生活品味。

建築設計 營造工程 自地建屋 舊屋翻新

我們重視每份委託的工作,以專業經驗判斷房屋問題,結合客戶需求提出最適當的改善建議,將各個修繕工程當作翻新自家房子般謹慎,讓您享有物有所值的服務。

《冠眾營造x蓋高高宅修工坊》優秀的專業團隊,有深厚的經驗做基礎,從施工到驗收,讓您完全信賴與安心。

台南 房屋拆除 房屋修繕 房屋增建 翻新拉皮 浴室改建 室內改建 裝潢設計

《蓋高高宅修工坊》服務項目:
‪#‎房屋拆除‬、#房屋修繕、‪#‎房屋增建‬‪#‎翻新拉皮‬
‪#‎浴室改建‬‪#‎室內改建‬
‪#‎水電修改‬
‪#‎砌磚‬‪#‎再造新牆‬‪#‎泥作工程‬
‪#‎裝潢設計‬

《冠眾營造》服務項目:
‪#‎建築設計‬
‪#‎營造工程‬
‪#‎自地建屋‬
‪#‎舊屋翻新‬

任何房屋問題,竭誠歡迎您來電 0927210899或賴lussier洽詢。

冠眾營造x蓋高高宅修工坊聯繫窗口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 營造x宅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